Close
ABOUT US EVENTS CAHK STAR AWARDS PROJECTS PUBLICATIONS MEMBERSHIP IMPORTANT LINKS GALLERY CODE OF PRACTICE CONTACT US
Home > Publications > 2023 年 12 月 20 日 - 香港通訊業聯會支持「短訊發送人登記制」
2023 年 12 月 20 日 - 香港通訊業聯會支持「短訊發送人登記制」

2023 12 20 - 香港通訊業聯會主席接受Now新聞台訪問表示香港通訊業聯會支持短訊發送人登記制

Now新聞台】香港通訊業聯會支持推出短訊發送人登記制,又指不認為會令業界減少推銷機會。

香港通訊業聯會主席劉貴顯:「詐騙有很多不同的方法,希望能夠盡量關了一對門就關一對門,解決到一部分就解決一部分。我相信政府完全知道WhatsAppWeChat也有很多詐騙例子,但在還未有一個面面俱圓的方法解決其他解決問題時,我們先做第一步。推銷手機計劃,電訊商有很多不同的方法,例如門市、外面擺攤檔的,又或者客戶直接致電與他們聯絡。」

新聞視頻http://news.now.com/home/local/player?newsId=543652&refer=Share&utm_source=now_appshare&utm_medium=share